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新赛季的媒体日已经开始,特里斯坦-汤普森也要离开洛杉矶,返回克利夫兰了。不过,他现在还暂时没有跟科勒开始异地恋的日子,因为科勒陪着他一起回克利夫兰报到了。

寸步不离!科勒陪TT回克城 晒豪华私人飞机+酒店

他们俩也晒出了恩爱视频,两人是乘坐私人飞机回克利夫兰的,堪称奢侈。科勒为了爱郎可是愿意离开洛杉矶的家人和工作的,上赛季她就经常两头飞,不怕克利夫兰的寒冷天气,只为跟汤普森在一起。

在抵达克利夫兰后,科勒也晒出了所住的豪华酒店,里面为她布置了鲜花和甜品,让她非常开心。

科勒和汤普森虽然在一起一年多,但恋爱热度仍然不减,可以说是真爱了。连科勒前夫奥多姆都开始祝福他们,并称自己会为科勒找到幸福而高兴。

不过等到新赛季开始,他们俩必定会有聚少离多的时候,或许科勒还能在克利夫兰陪伴汤普森,但汤普森要打很多客场,科勒自己也有真人秀要拍,这也算是他们爱情的考验了。

科勒一直都很渴望要小孩,但汤普森似乎还没做好准备。赛季开始后,他们估计更是没闲心造人了。也有媒体调侃称,不知道汤普森的身体状态能否恢复,毕竟今夏他都在科勒身边,是很容易操劳过度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