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日前,转会到凯尔特人的厄文做客ESPN《第一视点》栏目,谈及涉及到转会的方方面面,但在杜兰特是否已经超越詹皇、最喜欢球员是科比还是勒布朗等敏感问题方面,还是面露尴尬,避重就轻。

厄文避谈KD超詹皇问题? 被追问面露尴尬不提LBJ

虽然还没有代表绿军打一天球,但厄文表示他会在这里成为真正的控卫,他非常兴奋:“能够在这里打控卫,让人非常兴奋,我会给海伍德创造空间,会让霍福德在篮下发威。在这样的进攻体系中,我不会控制一切,不会打很多单打,这非常好。”

主持人询问杜兰特是否已经超过勒布朗,这让厄文一愣:“你说得是现在?”得到肯定地答复后,厄文有些尴尬,他避重就轻地说:“显然,凯文上个赛季在勇士赢球了,他是冠军。哦,所以,他现在被放进这样的谈话中。”

还有一个问题让厄文更为尴尬,那就是主持人表示厄文提及他尊重勒布朗,爱科比,如果让他在这两个人中间选一个最喜欢的球员,他会选谁。厄文尴尬地笑着,不时对主持人的提问点头,但真正回答的时候,还是“打了太极”:“正如我之前说过得,我最喜欢的球员第一是我的父亲,第二是科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第七届“正谊杯”古诗文大赛全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