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2017-2018赛季的常规赛赛程昨日全部公布。5晚4赛已经被完全取消,这是NBA72年历史上第一次做到这点。下面是nba赛程表2017-2018,一起看看吧!

2017-18nba常规赛什么时候开始

nba赛程表2017-2018

2017~2018赛季NBA常规赛赛程出炉。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10月18日打响,较往年提前了8天。这样一来,“背靠背”比赛的场次减少,5天4战的赛程则完全消失,不仅有利于减少球员的比赛负荷,保护他们的健康,也会让比赛更加精彩。

勇士、骑士揭幕战遇强敌

新赛季,上届冠军金州勇士首战将迎来西部劲旅火箭队的挑战。火箭队引进全明星控卫保罗后实力大增,这场比赛也被认为是西部决赛的预演。

因为周琦的加盟,火箭队的比赛将再次引起中国球迷的关注。火箭在赛季初期将面对6场5客的赛程,对于一支经历大换血的球队而言,是不小的考验。12月23日,保罗将坐镇主场,迎战老东家快船;明年1月16日,保罗将返回斯台普斯中心对阵快船。

骑士揭幕战将对阵东部最强对手凯尔特人,这也是上赛季东部决赛的重演。今年夏天,凯尔特人签下全明星小前锋海沃德,实力进一步提升。骑士队虽然签下罗斯,不过全明星控卫欧文目前正在闹离队,首战将检验骑士是否在东部还具有统治地位。新赛季,骑士“背靠背”的次数减少到13场,低于平均值,这可以让老将詹姆斯积蓄更多的精力。

圣诞大战依旧是巨星舞台

常规赛中,圣诞大战是联盟最为重视的。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安排了5场比赛:76人VS尼克斯、骑士VS勇士、火箭VS雷霆、奇才VS凯尔特人、森林狼VS湖人。

2017-18nba常规赛什么时候开始

骑士与勇士已经连续三年在圣诞大战中相遇,前两次较量双方各胜一次。勇士队中,“格林+杜兰特+库里+汤普森”的四巨头配置星光熠熠。目前,骑士的阵容结构还没有固定下来,如果罗斯能够找回状态,欧文也留在队中,骑士也能组成“詹姆斯+欧文+罗斯+乐福”的四巨头阵容,两队的圣诞大战肯定会比前两个赛季还要火爆。

火箭与雷霆的圣诞对决,将是哈登与威斯布鲁克两位数据狂人的直接较量。在上赛季常规赛MVP竞争中,威斯布鲁克凭借赛季场均三双的表现捧走MVP,哈登职业生涯第二次在MVP评选中排名第二。新赛季的MVP之战,两人依然是最大的竞争对手。此外,到圣诞大战时,周琦也经历了半个赛季的磨砺,这场比赛也是检验周琦能否适应NBA的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