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2017年欧锦赛将在8月31日至9月17日进行。有意思的是,四个东道主还各选择了一个国家作为合作伙伴,力求将欧锦赛办得更成功。下面是2017欧洲男篮锦标赛赛程表时间安排,一起看看吧。

2017欧洲男篮锦标赛赛程表

2017欧洲男篮锦标赛赛程表时间安排

2017年欧洲男篮锦标赛有四个东道主,以色列、土耳其、芬兰和罗马尼亚。由于四队实力并不均衡,各自又不能同组,所以分组还是颇费了些周折。首先,24支球队按照上届欧锦赛排名、预选赛成绩等条件分成了6档:

第一档西班牙、立陶宛、法国、塞尔维亚

第二档希腊、意大利、捷克、拉脱维亚

第三档克罗地亚、以色列、土耳其、芬兰

第四档俄罗斯、斯洛文尼亚、匈牙利、格鲁吉亚

第五档德国、比利时、波兰、黑山

第六档冰岛、英国、乌克兰、罗马尼亚

然后再按照每档抽一支球队的方式将他们分到四组,虽然常说欧洲无弱旅,但东道主中纸面实力最强的土耳其,看起来分组形势是最差的:

A组:法国、希腊、芬兰(东道主)、斯洛文尼亚、波兰、冰岛

B组:立陶宛、意大利、以色列(东道主)、格鲁吉亚、德国、乌克兰

C组:西班牙、捷克、克罗地亚、匈牙利、黑山、罗马尼亚(东道主)

D组:塞尔维亚、拉脱维亚、土耳其(东道主)、俄罗斯、比利时、英国

2017年欧洲男篮锦标赛赛程公布

2017欧洲男篮锦标赛赛程表

尽管由于国际篮联对男篮世界杯,世界杯预选赛和奥运会预选赛等赛制进行了根本性的改革,使得各大洲锦标赛不再肩负竞争下届世界大赛入场券的责任。但欧洲诸强对自家赛事的热情并未减弱。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