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骑士新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在这个夏天的一系列操作令人刮目相看,底薪合同签下罗斯和杰夫·格林都被认为是超值签约。在欧文的交易中,骑士得到了丰厚的回报。小托马斯、2018年篮网无保护首轮签以及超级3D球员克劳德都是很有价值的资产,而最不起眼的交易添头日日奇更是有望成为骑士新赛季的一大惊喜,这位克罗地亚新星展现了巨大的潜力,他的表现甚至超过了2016年4号秀本德尔。

骑士又捡宝!2米13神塔战力超4号秀轰37+20詹皇再添法宝

骑士上赛季暴露出了中锋位置单薄的问题,自“鸟人”克里斯·安德森受伤报销后,骑士试用过博古特、拉里·桑德斯、塔瓦雷斯,结果因为种种原因,无一能真正派上用场。总决赛上,骑士并没有在内线掌握主动权,也没有控制篮板球,自然输给投篮精准的勇士。骑士这个休赛期需要补强中锋位置。日日奇的加盟正是时候。

骑士又捡宝!2米13神塔战力超4号秀轰37+20詹皇再添法宝

20岁的克罗地亚小伙子有着2米13的身高以及113公斤的体重,身体很强壮,完全可以承受NBA级别的对抗。凯尔特人在2016年选秀大会第23顺位挑选了日日奇,然后将他留在欧洲继续锤炼。日日奇上赛季的表现堪称惊艳。他先是效力克罗地亚劲旅希伯纳。2016年10月12日,日日奇在在亚德里亚海联赛的一场比赛中轰下37分、20个篮板、3次盖帽,率领希伯纳89比85力克MZT斯科普里队。

骑士又捡宝!2米13神塔战力超4号秀轰37+20詹皇再添法宝

日日奇在欧冠赛场表现不俗。

日日奇威震四方,随后土耳其劲旅达鲁萨法卡向日日奇伸出了橄榄枝,用30万美元的租借费挖走了日日奇。骑士前任主帅大卫·布拉特成为了日日奇的教练。效力达鲁萨法卡期间,日日奇得以有机会征战欧洲最高水平的欧冠联赛,这最能检验一名球员的真实水平。日日奇在20场欧冠比赛场均得到9.0分、6.7个篮板和0.8次盖帽,他的篮板球为全队第一,在欧冠联赛篮板榜上排名第七。

骑士又捡宝!2米13神塔战力超4号秀轰37+20詹皇再添法宝

骑士前主帅布拉特是日日奇恩师。

日日奇在欧洲赛场的表现超越了另外一位克罗地亚天才新星本德尔。身高2米16的本德尔年少成名,不过他在欧洲赛场的数据不如日日奇,其中2015-16赛季的欧冠比赛,本德尔场均只得到2.1分和1.4个篮板。日日奇和本德尔都是出生于1997年,都在2016年参加NBA选秀大会,其中本德尔在第四顺位被太阳选中,日日奇则是第23顺位球员。

骑士又捡宝!2米13神塔战力超4号秀轰37+20詹皇再添法宝

日日奇在欧洲赛场的表现比本德尔还要好。

本德尔是大前锋打法,喜欢飘在外线攻击,日日奇的风格和本德尔不一样,他偏重于传统中锋,身体强壮,基本功扎实,有低位和中投能力,防守凶悍。日日奇在今年的夏季联赛再次展现了自己的潜力,他打了7场比赛,场均能得到8.7分、7.5个篮板和1.9次盖帽。值得一提的是,经历前4场比赛的适应后,他在后三战状态凶猛,篮板球都上双,并且共计送出8记盖帽,同时展现了很强的篮下终结能力。

骑士又捡宝!2米13神塔战力超4号秀轰37+20詹皇再添法宝

日日奇的表现远比实际年龄成熟,他有望在新赛季就在骑士派上大用场,提供球队急需的篮板能力以及禁区防守能力。在詹姆斯身边打球,日日奇也不愁没有攻击篮下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骑士在与太阳的交易谈判中,太阳一度试图用布莱德索+本德尔来当筹码,骑士没有答应,现在看来绿军所提供的筹码真要比太阳丰厚太多。詹皇虽然失去了欧文,但是身边有了更多的好帮手,对付勇士应该更有底气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