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8月23日,NBA转会市场曝出重磅消息。

据雅虎体育记者查拉涅的透露,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关于欧文和小托马斯的交易已经完成。另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夫斯基报道称,凯尔特人队将送出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以及2018年首轮未保护选秀权,从骑士换得欧文。

重磅!欧文转会凯尔特人 未来换小托马斯辅佐詹皇

早在一个月前,ESPN就曝出了欧文主动申请离开骑士队的消息。当时据NBA专家鲍比·马克斯指出,欧文如果离开骑士队,就意味着他在签下一份合同的时候将会损失3100万美元。目前他和骑士的合同还剩3年6000万美元。

不过,骑士队总决赛失利,加上在队中光芒一直被詹姆斯掩盖,欧文还是动了离开的念头。

“2014年,当欧文和骑士队续约一份5年合同时,骑士曾经承诺欧文,他一定是球队的招牌和门面。但就在欧文签字后的11天,詹姆斯回来了。”美国媒体ESPN的评论员戴夫·麦克梅纳明曾这样写道。

“对于一个在内心是固执和任性的球星来说,这样的结果必然引起不满。”

在欧文想离开的消息传出后,尼克斯、马刺、热火和森林狼等多家球队都被称是欧文心仪的下家。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有20支球队问价过欧文,但是只有6支球队开出了报价。最终去到凯尔特人,欧文至少可以保证自己在队中的“领袖位置”。

而在詹姆斯这边,似乎对欧文的离开并未过分关注。

上个月欧文想离开的消息出现时,就有媒体透露,詹姆斯“不会干预骑士如何处理欧文的未来”,而是会专心准备下赛季的比赛。

《克里夫兰老实人》甚至报道称,“詹姆斯希望欧文尽快被交易出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