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因为知名记者克里斯-谢里丹的爆料,关于勒布朗在2018年会离开骑士的流言再次被炒热。虽然勒布朗团队通过骑士记者坚决否认,但照样引来了大批媒体的猜测之一。

曝勒布朗想离队理由之一:受不了老板支持特朗普

从勒布朗第一次离开骑士开始,全世界就都知道他跟球队老板吉尔伯特的关系相当恶劣;等到2014年骑士重新招募勒布朗,吉尔伯特也必须把那封“诅咒信”的问题说清楚。

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他的妻子、母亲都无法理解为什么勒布朗还要为吉尔伯特打球,显然还根本不原谅他。

其实,勒布朗跟吉尔伯特的分歧可不止这些。这两天他一直公开怒怼总统特朗普,但吉尔伯特却是共和党和特朗普的支持者。去年夏天,他还把骑士主场速贷球馆提供给共和党,让他们开大会,特朗普还上台讲话。

当时勒布朗酒开玩笑称,特朗普去了自己的主场,他担心会给球队带来霉运。而他也从来不惧表明自己反特朗普的立场,吉尔伯特对此也心知肚明。有八卦媒体就报道称,勒布朗决心离开骑士,吉尔伯特支持特朗普也是原因之一。

不要小看政治立场不和带来的后果,此前库里球鞋品牌的CEO公开支持特朗普后,库里直接说考虑放弃这种品牌;而现在这位CEO终于退出了特朗普的制造业委员会,库里也带头鼓掌支持。

勒布朗如此厌恶特朗普,那他会怎么看吉尔伯特这个支持总统的富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