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保罗-乔治在确定不会久留步行者之后,就被交易到了雷霆。之前本来传言是他想去湖人效力,但结果愿望落空。

勇士老板对引进乔治感兴趣? 明夏或发起追求?

现在的问题,就是乔治在明夏合同到期后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或许他跟维斯打了一个赛季效果特别好,就不想去别的球队了。但可以确定的是,必然会有很多球队对他感兴趣。

除了湖人之外,卫冕冠军勇士也在思考引进乔治的可能。据用十多年随队记者蒂姆-川上分析,他认为勇士会想办法追求乔治。

“我跟马库斯(另一位勇士资深记者)已经讨论这个点子超过一年了,我们都认为勇士会想办法追求乔治,老板乔-拉科布是对乔治感兴趣的,他想找办法得到乔治。”

“我也不知道这件事会如何发生,但这就像三年前他们对杜兰特感兴趣,我也觉得不可能实现一样,它最终还是实现了。”

这个设想未免就有点可怕了,比如——把克莱-汤普森跟乔治替换一下?勇士的四巨头无疑更加可怕。他这番爆料引来了不小的争议,或许还受到了来自勇士压力,结果还在推特上澄清道:“如果我有猛料,肯定不会悄悄捅给某人,你会在我的网站上看到的。”

勇士引进乔治的难度还是很大,何况就算成功,也要承担不小的风险,因为现在勇士的化学反应非常好,有没有必要破坏它还是个问题。汤普森就算不如乔治全能,但毕竟也是勇士的老人,早就熟悉了他们的体系,有自己固定的角色,如果换了人,球队肯定会有一番波动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