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近日,篮网球星林书豪开启中国行活动,在接受采访时,他谈到新赛季周琦将为火箭出战之事,并谈到中国球员未来的发展方向。

林书豪:周琦需适应火箭速度 中国小个子也能进NBA

“我希望以后可以有很多中国球员(进入NBA),不只是高个子,现在很多教练都会来中国,我觉得这个内容比较好,这也是为什么我想要办自己的篮球训练营,”林书豪说道,“因为我觉得如果我们一直教中国的小孩怎么打篮球,他们的技巧比较好,我们就会看到比较多的控球后卫、2号位、3号位,比较矮的球员会进到NBA。希望就是以后可以有很多很多的中国球员都在NBA里。”

显然,过去出现在NBA赛场上的中国球员大多数都是内线球员,像王治郅、姚明、巴特尔,甚至不是内线球员的孙悦也有他一定的身高优势,林书豪的意思就是中国球员也可以多抓技术训练,用这方面的实力让NBA认可。

在谈到周琦时,林书豪表示:“我觉得他非常有天赋,他就是要加强一点他的肌肉,变壮一点。”

“他在火箭打球如果适应,就会好很多。我觉得,火箭打得速度非常、非常快,所以这跟他在中国的打法很不一样,需要给他一点时间习惯。因为我自己也在火箭过,所以知道什么情况,如果你一时适应不了,会觉得很累,就是这样。”

周琦是去年夏天在第2轮选秀中被火箭选中的,今年夏天他已经成功签约,并出战了夏季联赛,新赛季他也有机会一争轮换位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