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凯瑞-厄文向骑士提出了交易要求,他跟勒布朗的矛盾已经被摆到了台面上,骑士一方面在运作交易,一方面也在积极补强,很快就用1年210万的低价签了德里克-罗斯。

厄文被问交易全场鸦雀无声 结果他却开始聊雷霆

另一方面,厄文也开始了自己的中国行,暂时远离了骑士的混乱。不过,这个话题必然是所有关注厄文的人心里的一块大石,在媒体访问环节,也因此闹出了尴尬场景。

所有提问虽然都是现场的主持人把控的,但主持人想故意调侃厄文一番,他问道:“凯瑞,你对交易怎么看?”结果全场都鸦雀无声,没有媒体敢问问题,厄文也愣了一下,随后说:“大家都好安静。”

主持人又说:“现在我们每个人都在关心交易,这根本是无法回避的问题。那么,你对保罗-乔治被交易到雷霆怎么看?”随后他说完就大笑了一番,现场的气氛才活跃起来。

厄文似乎也松了一口气,说:“哦,这对雷霆来说是非常划算的交易,他们有机会一起成就一番特别的事业。”

对于自己要被骑士交易的处境,厄文当然是绝口不提了,他更不会提跟勒布朗相处的问题。

到目前,不管是厄文还是勒布朗都没有对媒体公开说什么,虽然两人的矛盾已经公开化,勒布朗还在社交网络上发歌暗讽厄文,但现在似乎并不是发表言论的好时候。

或许一切尘埃落定,厄文确定新东家以后,他们会慢慢把事情的真相还原,给所有人一个说法。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