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近日,随着骑士球星厄文要求交易自己的消息被曝出后,他和勒布朗之间的关系危机也不断被媒体报道。著名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得到消息,勒布朗现在很想暴打一顿厄文。

知情人:厄文敢出现勒布朗绝对揍他 二人关系已相当糟糕

史密斯在他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现在厄文和勒布朗的关系,他表示,自己从勒布朗阵营的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现在二人的关系已经相当糟糕。

“如果此时此刻厄文出现在勒布朗的面前,勒布朗很想打爆他的屁股,”这位知情人这样告诉史密斯。

显然,厄文要离开骑士的决定让很多人吃惊,但他的目的是想自己当一支球队的老大,这也可以理解。毕竟之前厄文就是被动和勒布朗在一起合作,甚至连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也不是厄文喜欢的,他是勒布朗的人。

史密斯还表示,现在勒布朗最大的问题并不是厄文闹着要离开,而是在最近的混乱事件中,勒布朗形象受到了损害,成了一个糟糕的队友。

之前史密斯也报道过此次厄文想离开骑士的事情是勒布朗阵营的人故意透露出去的。不过到目前为止勒布朗并没有对这件事情进行什么回应,他只是发了推特欢迎罗斯的加入,以及其它的一些话题。

厄文目前还在中国参加商业活动。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