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最近,因为凯瑞-厄文要求交易的消息被曝光,骑士又让联盟炸开了锅。连续三年闯进总决赛,然而一朝面临分崩离析,骑士能否安然度过这个危机还是未知。

骑士爱咋乱就咋乱吧!TT科勒与大姨子夫妇玩4人行

骑士爱咋乱就咋乱吧!TT科勒与大姨子夫妇玩4人行

但这并不妨碍特里斯坦-汤普森在加州与女友科勒-卡戴珊共度悠闲时光。近日,他跟科勒还有金-卡戴珊、坎耶-韦斯特夫妇来了一次“四人行”,一起坐着私人飞机前往旧金山游玩。

旧金山对于大姨子来说是个有特别意义的地方,因为在2013年,坎耶就是在这看巨人队比赛的时候跟她求婚的。当时科勒、考特尼、凯莉和肯德尔几个姐妹全都在场,因为坎耶专门策划了求婚,请来她们一家人,还包场放烟花,无比浪漫。

大姨子也在网上晒出了他们一起出游的视频,豪车、私人飞机、性感女郎都揭示了他们的奢华生活。科勒穿着标志性的紧身衣和包臀牛仔裤,曲线尽显,也难怪汤普森“乐不思蜀”,没空管厄文是走是留了。

整个休赛期汤普森都一直跟科勒泡在一起,如连体婴一般分不开。为了两人享受私密的同居世界,他不惜斥重金在洛杉矶租下豪宅。也看得出来汤普森现在已经融入了卡戴珊一家的生活,跟坎耶大姨子一起也是毫不违和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