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厄文主动要求骑士队交易自己至今仍让很多球迷无法相信,毕竟这一消息来的太突然了。但据名记布莱恩-温霍斯特跟踪报道,其实厄文对勒布朗的不满由来以久,厄文看不惯勒布朗在骑士队的一些特权,两人也曾多次爆发冲突。

名记曝厄文早不满勒布朗特权 两人曾多次爆发冲突

上赛季,厄文的场均出手数以及球场使用率都冠决骑士队,但这位25岁的全明星球员仍然希望拥有更多,他希望成为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以及奇才队的沃尔那样,成为球队的第一选择,而不是辅佐在詹皇的身边。

另具消息人士透露,厄文对勒布朗在骑士队中拥有特权并不满意,比如他的这位四次MVP队友可以带着他的亲戚与密友一起参与到球队中的工作与旅行中,而其它人却无此待遇,当然厄文也包括在内。

同时,在上赛季季后赛的征程之中,厄文与勒布朗曾爆发过多次激烈而冗长的争吵,直至他们在总决赛里毫无还手之力的以1-4的大比分被勇士队击败。

就在一年之前,情况还远不是现在这个样子,当时厄文三分射杀勇士,助骑士队终于夺冠,能在勒布朗身边获得总冠军,厄文其实应该心存感激才对。但时至今日,厄文却认为已经到了要将命运牢牢握在自己手中的时候了。在三年前,也就是勒布朗回归前夕,他刚与骑士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大合同,当时的他踌躇满志,但不成想勒布朗随即回归。

目前骑士队会将厄文交易到哪支球队还并没有答案,但多支球队却已经都在为此而跃跃欲试,毕竟厄文是一位总冠军级别的球员,任何球队都可以在交易得到他之后立即开始重建,哪怕在交易中代价惨重。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