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自从近日NBA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决定公开出售球队后,在众多的潜在收购者中,姚明的名字也被部分国内外媒体提起。在美国一家媒体“abc13”在网站上发布的一则问卷调查中列举出3个候选人,包括姚明、餐饮业巨头费尔蒂塔和家具业巨头麦克金威尔,姚明的得票率达到29%,排在第二位。

当然,火箭队现在的市值已经高达16.7亿美元,凭借姚明个人身家肯定买不起,但如果寻找国内投资伙伴一起竞购也并非难事。不过,姚明在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现在正专心在篮协的工作上,无暇考虑竞购老东家休斯敦火箭队一事。而昨晚斯坦科维奇杯上,中国男篮红队73:76不敌德国队,1胜2负无缘决赛,将和埃及队争夺第3名。的确,以中国篮球目前的水平而言,姚主席哪有心思管其他的事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