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21日,小牛宣布将放弃执行阿根廷锋卫摇摆人尼古拉斯-布鲁西诺的合约,布鲁西诺预计将会前往欧洲联赛打球。

小牛裁阿根廷新人前锋布鲁西诺 美媒:小丁签约希望提升?

布鲁西诺上赛季在小牛打了54场比赛,场均得到2.8分1.8篮板,每场只上不到10分钟,基本没有什么贡献。他的离开让小牛的阵容大名单减少到12人,如果奈伦斯-诺尔顺利续约,还是会留下阵容空缺。

据悉布鲁西诺离开小牛是他主动和球队商议后的结果,作为一个阿根廷人,他比较希望能去一个可以得到更多上场时间的讲西班牙语球队打球。

今年布鲁西诺在夏季联赛场均得到8.8分4.7篮板1助攻1抢断,命中率41.7%,三分命中率40%。

达拉斯媒体也猜测小牛可能会给中国球员丁彦雨航一份保障合约,填补阵容空缺。丁彦雨航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表现引来了不少关注,出战了6场比赛,场均得到5.8分2.7篮板的数据,有消息称小牛可能用双向合约签下他。

现在小牛跟丁彦雨航是否在商讨签约仍是未知,但他在拉斯维加斯的人气确实令人惊讶,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当他站上罚球线,全场观众都在高呼MVP,让人感慨“丁疯狂”的来临。

但毕竟夏季联赛跟NBA常规赛是两码事,小丁在美国不管是对于场上的战术体系,还是场下的生活都要有一个适应阶段。他自己也形容在美国是“过了今天没明天”,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梦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也希望丁彦雨航能顺利实现自己的理想,进入小牛的大名单。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