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热火官宣续约哈斯勒姆 铁血队长将迎生涯第15季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热火队官方正式宣布续约完全自由球员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得到的线报,哈队所签的是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

哈斯勒姆将在迈阿密迎来第15个赛季,他也是现役NBA仅有的5位职业生涯都效力一支球队且出战至少800场常规赛的球员之一。另外4人分别是德克-诺维茨基(小牛队)、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马刺队),以及尼克-科里森(雷霆队)。 “能续约哈斯勒姆,让他为热火队效力第15个赛季,这真的是个好日子,”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是这支球队真正的家长,所以我们很骄傲他能再次回到热火队。” 在热火队效力期间,哈斯勒姆一共获得过3个NBA总冠军。上赛季,哈队为热火队打了16场常规赛,场均出场8.1分钟,交出1.9分2.3篮板的数据。 整个NBA生涯至今,哈队一共打了830场常规赛,其中498场首发,场均出场25.7分钟,有7.8分6.9篮板入账。

哈斯勒姆的进攻篮板、防守篮板和总篮板数都位列热火队史NO.1;而出战场次、首发和出场时间,排在队史第2位;两双次数位列NO.3。 需要提及的是,现年37岁的哈斯勒姆过去10个赛季都是热火队的铁血队长。 正所谓“一个人一座城”,在韦德去年夏天离开后,哈斯勒姆就是这支热火队的精神领袖。(jim)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