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森林狼欲长留维金斯 正商讨5年1.48亿肥约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森林狼队总裁兼主帅汤姆-锡伯杜宣布,球队正与安德鲁-维金斯商讨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接近1.48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 森林狼队希望用指定新秀条款续约维金斯。如果维金斯接受的话,那他新合同的起薪(18-19赛季开始)将达到2550万美元。如果17-18赛季,维金斯入选最佳阵容,或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话,那他续约合同的起始年薪将跳至3060万美元。

不同于指定老将条款,根据新劳资协议,指定新秀条款没有任何触发标准,完全由球队来决定。另一方面,1支球队在任何时候,队中只能同时有2名指定新秀。 2014年选秀大会,骑士队在首轮第1顺位选中维金斯。在这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宣布重返克利夫兰,所以骑士队与森林狼队交易,送走维金斯的同时,得到凯文-乐福。

维金斯的新秀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他17-18赛季的薪水是757万美元。 早些时候锡伯杜表示,维金斯新赛季的目标应该是成为一名更全面的球员。而在通过交易得到吉米-巴特勒后,巴特勒将帮助维金斯更快的成长。同时,锡伯杜也将维金斯视作球队的基石。 现年22岁的维金斯上赛季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7.2分钟,有23.6分4.0篮板2.3助攻1.0抢断入账,三分球命中率35.6%,其中得分、篮板和外线命中率都刷新职业生涯新高。 需要提及的是,在联盟征战3年,维金斯一共只缺席过1场常规赛,不过他还从未率队打进过季后赛。(jim)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