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最近,开拓者的后场双枪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开始公开招募卡梅隆-安东尼加盟,他们相信,如果安东尼愿意来,开拓者会立刻成为实力在西部前三的强队。

追梦:开拓者有安东尼就能挑战勇士?利拉德做梦去吧

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可以想象得到,他在一侧单挑,CJ在底角等待,我则在另一侧跟纽基奇配合,这将会是多么难以防守的阵容啊。”

“我们绝对有实力跟西部任何一支球队竞争,如果在季后赛面对勇士,我们也能打到他们的禁区,而多了一个甜瓜,只能祝他们好运了。”利拉德说。

麦科勒姆则表示:“他对加盟我们也很有兴趣,他是想跟自己的香蕉船兄弟一起打球,火箭和骑士也是很强,但我们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结果,利拉德这些豪言都被德拉蒙德-格林听见了,这位一向大嘴巴的勇士前锋迅速做出了回应,他发了一张利拉德言论的截图,配了五个笑哭的表情,还艾特了利拉德本人,并写道:“做梦去吧。”

开拓者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被勇士毫无悬念地横扫,如果多了甜瓜,他们的实力确实能够提升,但要在季后赛战胜勇士四巨头?恐怕还是为时尚早。

也难怪格林根本不把他们放在心上,在另一支成功组建四巨头的超级强队出现之前,他们主力阵容的天赋恐怕都是无人能敌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