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尼克斯现在还没有下决心要交易安东尼,但安东尼似乎已经铁了心要去火箭了。

安东尼铁心去火箭!曝甜瓜愿为火箭放弃800万交易补偿金

据知名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如果被交易到火箭,安东尼愿意主动放弃合约里800万美元的交易补偿金,这样一来交易就比较好操作。

安东尼拥有霸王条款,他只愿意被交易到火箭和骑士,因为骑士操作交易更困难,火箭可能性还比较大。消息人士称,他在本周确实也曾跟身边的人说过,相信自己最终会加盟火箭。

但就算他放弃了800万额外的补偿金,火箭要在交易中匹配他的合同价格也很困难。如果不带第三方球队,火箭恐怕得付出阿里扎、卡佩拉、戈登,而这对他们来说损失有点太大了。

火箭想送走年薪2000万的莱安-安德森,但因为他的合同还剩下三年,尼克斯肯定是不愿意接受的。如果是三方交易,火箭估计还是要送出一个年轻能打的球员加上选秀权。但多方交易商讨起来更加麻烦。

目前,尼克斯还没有和火箭重启交易谈判的预兆,安东尼也受到了开拓者双星的积极招募,但他现在并没有想去开拓者效力的意思。火箭有保罗,骑士有勒布朗,这都是他的香蕉船兄弟,他肯定不想去举目无亲、距离纽约特别远的波特兰。

但如果交易无果,安东尼真的愿意在纽约再熬一个赛季,白白浪费自己的巅峰期吗?有时候人生就是不能事事如意,保罗-乔治都去了雷霆,安东尼的未来东家或许也会令人大吃一惊。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