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马布里已经确定加盟北控男篮,其前北京男篮的队友,翟晓川、方硕和朱彦西等纷纷对老马表达了敬意,而作为常年的对手,山东男篮的睢冉也祝福马布里,希望他能好好享受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季。

睢冉致敬马布里:你的生涯精彩辉煌 享受最后一赛季

“老马,很荣幸你对我的那些话!这些肯定对我来讲意义非凡…最后一年,也许最后一次我将使出全力与你对抗!珍惜这最后一个赛季!你的职业生涯精彩辉煌!这次我将拥抱你并且我有一些话说给你!老马,一切顺利…享受生涯最后一季…老马!让我们再来战一次!”睢冉在个人微博上写道,同时他还配上了一张马布里身着北京队球衣振臂怒吼的照片。

其实,每逢京鲁大战,睢冉和马布里的对位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两人在场上不仅是针尖对麦芒般的激烈对抗,而且还时常大喷垃圾话,场面极为火爆。在2015-16赛季的常规赛中,睢冉和马布里因发生冲突各被判罚了一次技术犯规。

但正所谓英雄惜英雄,两人在对抗中也渐渐开始惺惺相惜,就在马布里和北京男篮正式“分手”的时候,睢冉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祝愿,“也许他会离开北京了,我们之间恩怨也就此终结,我又何尝不是那个与他对位战斗受益匪浅的那个人……场上的恩怨是各为其主…过去的辉煌也会被铭记……但职业球员终会离开……祝福老马!”

有网友表示,睢冉对马布里的态度展现出了一名职业球员应有的素养,也有网友称赞睢冉是一名有情有义的球员。

倒是赵继伟的留言很有意思,他写道:“跟你拥抱?你胡子太扎了!”睢冉不甘示弱地回复道:“不喜欢我这口了?醋溜!”真是一对好基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大超出圈!福建首家Suning Max落地宝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