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湖人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赢下了冠军,得到了很多关注。榜眼秀伦佐-鲍尔拿到了联赛MVP,而首轮27顺位被选中的凯尔-库兹马则成为了决赛MVP。

杜兰特与湖人新秀库兹马惺惺相惜:我们全都是冠军+MVP

球哥的出色表现自不必说,库兹马堪称是湖人的惊喜,在对开拓者的决赛16投11中得到30分10篮板,投进6记三分,成为湖人最重要的得分手。

虽然夏季联赛冠军的分量并不大,但湖人仍然备受鼓舞,库兹马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会好好享受胜利,“你们管我叫什么都可以,但别忘记我是个冠军也是MVP。”

没想到,这番话引来了2017年NBA总冠军兼FMVP凯文-杜兰特的认可,阿杜在推特上引用了库兹马这番话,并表示:“我跟你有同感,哥们!”库兹马也发了好几个“100分”的表情表示认同。

杜兰特在2016-17赛季并不是常规赛MVP,然而他引用库兹马这番话也说明了自己的态度:他在总决赛场均得到35.2分8.2篮板5.4助攻1.0抢断1.6盖帽的数据,每场比赛得分都超过了30分,总决赛MVP也是MVP,何况还有冠军加成,价值是显而易见的。

库兹马当然距离阿杜的水平还差了很多,在夏季联赛他场均得到21.9分6.2篮板2.7助攻,命中率51.4%。但没想到他已经引来了阿杜的关注,这位湖人新人的前景可谓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