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马布里加盟北控 年薪130万约为首钢时期一半?

北京时间7月19日,北控男篮宣布签约马布里,下个赛季成为这位40岁老将的最后一个赛季。据《懒熊体育》爆料称,马布里的年薪约为130万美元。

上赛季结束后,北京首钢队选择与马布里解约,首钢队在宣布与老马解约时称,“双方开出的薪金差距巨大”,这直接造成了两方的分手。

休赛期,马布里的经纪团队在与一些球队接触后,最终,老马决定留在北京,加盟北控男篮。

19日,北控男篮与马布里正式签下合同,《懒熊体育》称,“据了解,马布里与北控这份合同为期一年,金额在130万美元上下,而他在首钢时的最高年薪约为260万美元。”下赛季老马的年薪仅为他在CBA最高年薪的一半。

“谈判花了两个月时间,北京一直是我的首选,我想为这里的球迷打球到退役。”马布里称,“一年之后我正式退役,我最希望被北京球迷记住的是马布里精神。”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