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休赛期时至今日,尼克斯队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的去向几乎成为了最后的引人关注的悬念,安东尼已经明确表态他不会留队,而他想去的火箭却又迟迟无法为尼克斯队提供足够的筹码。开拓者队或许能为尼克斯队提供不错的筹码,但安东尼本人却好似对此并无兴趣。

曝开拓者或截胡火箭 波特兰双枪狂勾搭令甜瓜动心

但最新消息显示,情况又有了新的变化,据美记杰-阿伦在推特上爆料,利拉德已经与安东尼有了接触,并称安东尼加盟开拓者有戏。

“@利拉德说他已经接触了安东尼,并表示梅洛(安东尼)加盟@开拓者具有‘极大的可能性’。”杰-阿伦这样在推文中写道。

而另一位名记乔-弗里曼则在推特上爆料称:“CJ-麦科勒姆在谈到安东尼对加盟开拓者队的反应时这样表示:‘我觉着他对此非常有兴趣。’”

同时麦科勒姆还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如果安东尼能够加盟我们的球队,我们将立即成为西部三强之一。”

安东尼拥有交易否决权,所以任何一支球队想要得到他,都得同时说服他本人和尼克斯队,这或许就是安东尼的交易一直雷声大雨点小的原因。从开拓者后场双枪如此积极的对安东尼展开攻势来看,或许可以推断在球队层面上尼克斯队已经同意将安东尼交易到开拓者。

开拓者队原本是火箭队想要交易得到安东尼拉来的第三方球队,但在谈判过程中开拓者队突然变卦,他们不再希望自己只是第三方球队,而是希望直接交易得到安东尼。这显然让火箭队有些措手不及。

对安东尼本人来说,他的第一选择仍然会是火箭队,但如果两支球队间无法达成一致,那么去开拓者对他来说总比留在纽约空耗一年要好的多。一年之后,他就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到时他想去哪里都没有限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