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火箭老板表态要出售球队后,现在很多有意愿的资方都表达了他们的兴趣,而名人堂成员穆托姆博也表示,他正在组织团队购买火箭。

穆托姆博:正组织团队购买火箭 现在入手绝对不亏

“眼下我正在忙这事,”穆托姆博在接受FOX 26台采访时表示,“自从周一消息一出来后,我已经和许多人谈过了。我们拭目以待吧。我找的是那些可以让我也加入其中的人士,这是我的方向。”

“很多人都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觉得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现在,问题就是具体金额是多少。这势必会有大量的讨论,会涉及大量的钱。”

“两年前,老鹰出售的时候,我错失了我的机会。”

穆托姆博以前打球时曾为老鹰效力,老鹰在2015年出售了球队。穆托姆博表示,现在的火箭为下一个老板提供了绝好的机会。

“火箭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这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有很好的阵容,有很棒的教练,很棒的球员,很棒的工作人员。不管是谁接手,这都不会是重建的局面,”穆托姆博表示。

“我正在努力说服一些人购买这支球队,这是眼下最棒的球队之一,所以这真的是再正确不过的时机。”

穆托姆博表示,虽然他在火箭的生涯早就退役,但他在休斯敦还有家。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不卖我的房子,因为休斯敦在我心里始终有一个位置,”穆托姆博说道,“我的车、衣服什么的,都在那里。”

“这次听说亚历山大出售火箭,我确实是有一点小吃惊。他为这个城市做了太多,帮休城赢得了总冠军。我不知道自己在这次购买中会扮演多大程度的角色,但我喜欢加入其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