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知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灰熊已经用一年短约签下了后卫马里奥-查莫斯,这份合同并非完全保障,应该是老将底薪的价格。

查莫斯非保障短约投灰熊 受伤1年终重回联盟

查莫斯如今31岁,他上赛季并没有得到NBA球队的合同,上一次在NBA打球已经是在2015-16赛季。他当时在灰熊打了55场比赛,场均得到10.8分2.6篮板3.8助攻,投篮命中率41.7%,但因为跟腱受伤,他在2016年3月就被灰熊裁掉了。

如今他又重新回到联盟,能够继续NBA生涯绝对是件好事。他也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身穿灰熊球衣的照片确认了签约消息,并表示,他会融入灰熊“坚韧和磨砺”的气质。

灰熊现在确实也需要一个有足够经验的后场。除了康利、麦科勒莫和特洛伊-丹尼尔斯,有冠军经验也还在当打之年的查莫斯的回归是会起到一定作用的。跟腱伤病的隐患仍然是存在的,这也是灰熊给他不完全保障合同的原因。

现在西部的竞争太过激烈了,灰熊上赛季已经排名下滑,落到了西部第七,首轮就被马刺淘汰;现在他们又失去了兰多夫、托尼-阿伦和文斯-卡特,因此也要努力填补空缺。

但从整体上看,灰熊没有大手笔的动作,只是小修小补,对于他们下赛季的战斗力影响是不大的。康利和小加索尔的核心没变,就看接下来帕森斯复出后能够打出怎样的状态了,如果一切顺利,那灰熊“三巨头”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