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18日,湖人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110-98战胜开拓者,成功夺冠。刚荣膺夏联MVP的伦佐-鲍尔未能出战,另一位新秀凯尔-库兹马16投11中,三分球10投6中砍下了30分10篮板,成功夺得了决赛MVP的殊荣。

库兹马曾在犹他大学效力,今年湖人在首轮第27顺位选择并签下了他。在夏季联赛,库兹马的三分非常亮眼,场均得分超过20分,作为前锋,他能够拉开空间也能下快攻,在沃顿的体系是非常有用的。

在7场比赛里,库兹马三分球50投24中,命中率高达48%,跟伦佐配合默契。魔术师今天也给了他很多赞美,在场边观战的伦佐也表示,自己的助攻数多“全都靠给力的队友,(库兹马)砍30分太轻松了。”

魔术师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他相信湖人会找回赢球的传统,夏季联赛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湖人回来了!”他说。

同时,魔术师也非常期待布兰登-英格拉姆接下来的表现,在夏季联赛上,英格拉姆只打了一场就休战了。他还透露,伦佐现在腹股沟和小腿都有一些拉伤,回到洛杉矶之后也会为他进行一次详细的MRI检查。

另一位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也认为湖人有希望了,他说:“我从来没见过这样一群刚从大学出来的球员能每场比赛都保持如此高的热情。”

不管怎样,一个夏季联赛的冠军确实让湖人的士气得到了极大地振奋。如今他们在新的管理层领导下开始重建,或许未来真的会拿出不一样的新面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