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今年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由于丁彦雨航的出现,小牛的比赛现场多了很多中国球迷,他们为丁彦雨航的每一次进攻喝彩,甚至高呼“MVP”让美国球迷震惊。

印度姚明逐梦之旅:每当丁彦雨航进攻他都用力喝彩【图】

而在小牛的板凳席上,还有另一位亚洲球员,他同样渴望去争取哪怕多一秒的表现机会,那就是萨特南·辛格·巴哈马拉(Satnam Singh Bhamara)。

两年前,这位出生在印度本土的19岁中锋创造了印度篮球的历史,在2015年的选秀大会第52顺位被达拉斯小牛选中,以“印度第一人”的身份开始了寻梦之旅。

遗憾的是,两个赛季过去,辛格依然只是NBA发展联盟中的“饮水机守护者”,甚至在夏季联赛的出场时间都远不及丁彦雨航。不过,辛格很乐观,“我很感激有这样的打球机会,很多人在支持我,这就足够了。”

印度姚明逐梦之旅:每当丁彦雨航进攻他都用力喝彩【图】

“在印度我像丁彦雨航一样受欢迎”

在小牛对阵太阳的第一节,小牛后卫约什·亚当斯在一次进攻中吸引了两名防守队员的包夹,然后将球传给了埋伏在三分线外的丁彦雨航,后者果断跳投,当球应声入网后,欢呼神响彻球馆。

而在小牛替补席的最远端,一个高大的身影在所有队友中第一个跳起来,用力地拍掌喝彩。

这个人就是萨特南·辛格。

按照美国媒体ESPN特约记者Seerat Sohi的观察,几乎丁彦雨航的每次进攻,辛格都会给予鼓励。

“丁彦雨航打得非常好,我知道他是中国联赛的MVP,我希望他有机会能留在NBA打球。”当提到这位亚洲队友时,辛格的话语中总是充满了赞美,而在祝福完丁彦雨航之后,辛格总是会加上这样一句。

“对我来说也是这样,我也希望能进入NBA。”

不过,辛格似乎并没有丁彦雨航那样“幸运”。在夏季联赛的球场上,他的出场机会并不多。

就如在小牛以88比77战胜太阳队的那场比赛里,辛格在最后两分钟的“垃圾时间”里才登场亮相。

在这个人人都希望展现实力博得NBA球队青睐的夏季联赛里,辛格在有限的时间里没有太多表演空间——卡位、抢篮板、折返跑,然后不惜用犯规阻止对手得分……

有意思的是,从辛格出场开始,只要他一触球,不少球迷同样会发出持续不断的欢呼声。

“就像丁彦雨航有很多中国球迷支持一样,我也有很多印度球迷爱我,他们关注我的比赛,同时也支持着我。”

在小牛惜败于湖人队之后,辛格和丁彦雨航的夏季联赛也就这样结束了。辛格自己说,虽然他和丁彦雨航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两人也成了朋友,“丁彦雨航虽然不太会说英文,但是我还是常常和他用英语开玩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