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丁彦雨航在夏季联赛上的表现引人关注,而达拉斯媒体也开始讨论他的留队问题。

小牛专家埃迪-谢弗科表示,丁彦雨航本是拿到双向合同的最大热门,这个合同可以允许一名球员在球队的发展联盟下属队进行锻炼,同时有机会进入主队名单(最多45天),而主队的15人大名单不受这个球员的影响。

目前,贝勒大学的乔纳森-莫特利已经签了一份双向合同,而NBA规定每支球队每个赛季最多只能拥有2份双向合同。

谢弗科表示,现在不是小牛要不要用双向合同签丁彦雨航的问题,而是他们可能要用更多的钱来签他。显然,如果呆在中国打球的话,丁彦雨航可能会得到更多的金钱回报,所以,小牛要签下他很可能要给他完整的NBA合同才行。

“丁彦雨航或许还没有为NBA做好准备,但如果小牛方面认为他拥有一个稳健可靠的未来,那么留下他就是合理的,”谢弗科表示。

小牛很喜欢丁彦雨航在夏季联赛的表现,不仅仅是场上的贡献,他背后的中国市场也有重要的作用。

“丁彦雨航打得相当出色,把他自己放进了一个很好的局面中,”小牛队的篮球运营总裁小尼尔森表示,“他有大把的机会。我们非常非常喜欢丁彦雨航。这一切进展得太快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