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孙悦赴美特训的成果 坐投超远三分一击命中

北京男篮后卫孙悦如今仍然在美国进行特训。摒弃外界的纷纷扰扰,孙悦低调进行着着个人特训。近日,孙悦在美国训练时的短视频被曝光,一记超远距离的投篮让人是目瞪口呆。

视频当中,孙悦坐在场边的椅子上,在保持坐姿的情况下从场边命中了一记超远距离的投篮。

由于投篮距离远,加上是坐着投篮,所以,在孙悦命中这记超远投篮后,不仅是他的训练师惊讶不已,连孙悦自己看起来也很是惊喜。毕竟命中这样的投篮难度很大,在保持坐姿的情况下,球员很难像平时那样正常发力,这也相当考验球员的核心力量。

与此同时,这也是孙悦特训效果的直观体现。此外,从视频来看,孙悦保持了清瘦的体型。

看到孙悦命中这样的超远距离投篮,孙悦粉丝们也无比期待孙悦下赛季有更好的表现。“无比期待下赛季了,”一名网友说。还有网友称:“一直都相信你的实力。”

这个夏天,孙悦坚持赴美特训,进一步提高个人技术和实力。虽然和北京男篮之间的互怼引发了不少争议,但孙悦在洛杉矶的训练没有因此而中断。

此前,还曾有消息爆料,在孙悦特训时,今年率领北京大学获得CUBA冠军的总决赛MVP王少杰也和孙悦一起训练,并向孙悦请教了一些建议。

孙悦赴美国特训的成果显著 坐投超远三分一击命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厄前副总统写信求助,墨总统当众承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