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前北大后卫第3次报名参选CBA 改规定后曹芳来吗?

随着CBA选秀规则改变了“球员参选次数”的规定,之前两次落选的新秀中也有人再次报名参选CBA,为CBA再做一搏,而这名新秀就是前北京大学后卫刘鸿博。

前北大后卫刘鸿博第3次报名参选CBA 改规定后曹芳来吗?

据王仕鹏和易建联投资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刘鸿博目前已经报名参加今年的CBA选秀大会。而这已经是刘鸿博第3次报名参选CBA。

刘宏博今年24岁,身高1.88米,司职后卫。过去,他曾是北京大学的主力后卫,曾帮助北京大学拿到过CUBA冠军,还曾代表中国大学生男篮参加2015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刘宏博的控球能力出色,速度快,技术运用合理,打球很有侵略性,突破和传球能力强,身体素质出色。

去年,刘鸿博第2次参选CBA。在选秀训练营中,他的折返跑(篮球场两个边线之间折返跑17次,跑4组,成绩取4组平均时间)成绩是60.3秒,排名所有球员第一。两分钟强度投篮测试,刘鸿博三分球24投18中(外线球员出手23次以上,达标标准为24中15),命中率达到75%。

在分队比赛和公开对抗赛中,刘鸿博也有不错表现。在训练营表现出色的刘鸿博,还受到了训练营教练柳继增的称赞。但最终,刘鸿博还是落选,这也是刘鸿博连续第2年落选。在刘鸿博落选后,著名街球手吴悠还曾为刘鸿博鸣不平。

根据篮协以往的规定,在过去的2届选秀大会,一名球员最多有两次参加选秀大会的机会。但在今年,篮协对于选秀次数做了改变。

具体改变为:“球员入围选秀训练营并且参加了选秀大会,在没有被任何俱乐部选中的情况下,仍将拥有参加选秀的机会,且参加选秀的次数不设限制。”换言之,就是落选的球员仍可以报名参选CBA选秀大会,这也给了刘鸿博机会。

除了刘鸿博,曹芳、乔文瀚等球员之前也经历了两次参选CBA都落选的情况。随着刘鸿博第3次报名参选CBA,不知道之前两次落选的球员,是否会有人效仿刘鸿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