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曝马布里将和北控签一年短约 年薪150万美元

有传闻说史蒂芬-马布里将和北京北控男篮签约,据知情人士告诉网易体育,消息属实,而且进一步透露说马布里和北控很可能签的是一年短约,年薪在150万美元左右。

此前,欧洲篮球人士大卫-皮克报道,马布里将和北控签约,继续在北京开始他在CBA的第9个CBA赛季。此前,曾经为球队带来三个总冠军的马布里和北京男篮解约,双方不再合作。北控方面告诉网易体育,关于这样的传言,俱乐部没有进一步的消息通告,以未来的官方通告为准。此前,北控方面表示已经与马布里的经纪团队进行过接触,但并没有如传闻所说的已经签约。

据接近北控俱乐部内部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马布里和北控已经达成签约意向,合同很可能为一年,最多两年,而备受关注的年薪预计在150万美元,“双方很早就开始接触,迟迟没有宣布,是因为在薪金方面双方一直在谈,而在最近达成了一致。”

不出意外,北控很快就会宣布他们和马布里签约的正式消息,将这位北京篮球的功臣纳入麾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