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最近,公牛老将德维恩-韦德在跟妻子尤尼恩度假的过程中,专门拍摄了一只漂浮在海面上的香蕉船。

韦德度假拍摄孤独的香蕉船满脸遗憾 香蕉船兄弟今已不在

韦德跟妻子在视频里看着那只没有人做的香蕉船,满脸遗憾,无限唏嘘,显然,他们想起了当年跟克里斯-保罗和勒布朗一起坐着香蕉船玩乐的时光。

当时他们还因此得到了“香蕉船兄弟”的绰号,因为不但私交好,而且还可能聚在一起打球。勒布朗本人是承认过的,他说希望未来能有机会跟韦德、保罗和安东尼在一起打球,哪怕只有短短一个赛季。

但如今是人去船空,年纪越来越大,想在一起打球的愿望就越来越难实现了。

勒布朗在骑士前景未卜,他在2018年会成为自由球员,很有可能离开;保罗则被交易到火箭,希望能跟哈登联手冲击总冠军;韦德自己还留在公牛拿着2000多万的年薪,但在合同结束后,他将去何方也是未知;安东尼在尼克斯经历了宫斗,未来说不定可能被买断。

外界也越来越不看好“香蕉船兄弟”真的会在一起打球,因为他们年纪太大,如果还是拿着高薪聚在一起,那基本不太可能冲击冠军,除非有人甘做角色球员。

也难怪韦德夫妇看到香蕉船就无限感慨,世事变化太快了,他还曾经跟勒布朗是队友,连续四年进入总决赛,但联盟早已经面目全非,统治者早就变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