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最近,尼克斯要交易波尔津吉斯的流言非常多,不过,随着菲尔-杰克逊的下课,这件事情也告一段落。今日,尼克斯主教练霍纳塞克表示,波尔津吉斯不会再被出售。

“我们很爱波尔津吉斯,我们很喜欢他的球技,我不认为他会去其它任何地方,”霍帅表示。

不仅如此,霍纳塞克还谈到了波尔津吉斯的战术地位。他表示:“作为一个球员,波尔津吉斯下一步成长就是着力于当进攻端的头号选择点。他要能应对这样的责任。他要迈出下一步,成长为可以接管比赛的球员。我想他或许已经做好了这个准备了。”

美记者伊恩-比格利也表示,在过去,霍纳塞克并不敢发表这样的言论,毕竟以前菲尔-杰克逊是篮球运营总裁,而他一向希望球队打三角进攻,霍纳塞克也只能混合着自己的战术体系和三角进攻来带队。而现在,杰克逊下课了,这对霍纳塞克的执教也是一种彻底的解放。

波尔津吉斯是2015年首轮第4顺位被尼克斯选中的球员,也是杰克逊担任尼克斯总裁后为数不多的一个操作亮点。上赛季波尔津吉斯场均贡献18.1分、7.2篮板、1.5助攻、2盖帽。

“我现在也不是完全了解尼克斯未来的计划,是否会用现在的一些年轻球员当主打,但我们确实年轻有天赋,尼利基纳才18岁,波尔津吉斯才22岁,赫南戈麦斯23岁,对于建立一支球队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年轻的核心阵容,我们拭目以待最后的阵容会是什么样,”霍帅表示。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