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近日通过交易得到了超级控卫克里斯-保罗。与此同时,火箭队和尼克斯队也已经展开了关于安东尼的交易讨论。

火箭尼克斯正在商讨交易安东尼 西部疯狂军备竞赛大幕拉开

甜瓜能来吗?

曝火箭尼克斯正商讨交易甜瓜 休城为他卖高炮

据尼克斯记者伊恩-贝格利透露,最近,尼克斯和火箭已经开始讨论涉及安东尼的交易,但是双方并没有取得太多的进展。

在这次交易谈判中,火箭队首发大前锋莱恩-安德森的名字出现其中。但是消息人士称尼克斯对安德森的兴趣不大。

据了解,火箭队已经在全联盟兜售安德森,但是考虑到他的合同太大,其他球队都要求火箭队在交易中增加其它有价值的筹码。

尼克斯从上赛季开始就在兜售安东尼,但是安东尼的合同里有交易否决权。如果要让安东尼同意被交易,那么必须是他希望加盟那支球队。

从目前来看,火箭队已经成为安东尼心仪的目的地,特别是他和克里斯-保罗的关系很好。

三英抗勇!西部疯狂军备竞赛 威少要干杜兰特

北京时间7月1日,今年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还没有正式开启,西部的交易就已经非常热闹。正如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所说,如今的NBA已经进入了激烈的军备竞赛,而目标都是为了能够抗衡勇士队。

火箭尼克斯正在商讨交易安东尼 西部疯狂军备竞赛大幕拉开

西部为了击败勇士展开了疯狂的军备竞赛

上赛季,勇士队得到杜兰特并组成四巨头,最终击败卫冕冠军骑士队夺冠。很显然,这支勇士队的组成给了联盟其他球队足够的启示,那就是要想夺冠,必须聚集更多的超级球星。

刚刚过去的这一周,西部的军备竞赛就已经正式打响。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并与哈登组成梦幻后场。同时,火箭队仍在努力升级阵容。在得到保罗之后,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表示:“现在的NBA已经进入了军备竞赛时代。如果你不能参与,那就只能在边上看了。”

今天,雷霆通过交易得到乔治,从而组成了威少+泡椒的强力二人组。

此外,西部第二的马刺也没有闲着,他们正在努力争夺伊戈达拉和乔治-希尔。甚至连多年没有进入季后赛的森林狼,今年也通过交易得到了全明星侧翼巴特勒,而且还在试图签下杰夫-蒂格,目标直指季后赛。

很显然,如今NBA西部的实力越来越强,刚刚过去这一周时间,就有两位东部的全明星球员来到西部。没办法,都是让勇士队给逼的嘛!

(罗森)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