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卡梅罗-安东尼妻子拉拉-安东尼在电台节目上透露,关于丈夫选择她的意愿,拉拉希望甜瓜能继去一个离家比较近的球队。

希望安东尼能去哪? 甜瓜妻子:离家近的地方

妻子谈甜瓜未来去向

拉拉-安东尼接受HOT 97电台采访时候,被问到她是否希望自己丈夫继续待在尼克斯队。拉拉回答:“我倾向是尽可能离儿子Kiyan近一点的地方,作为母亲这也是我首要考虑。”

节目主持人笑着说:“那克利夫兰很近,纽约也近,波士顿也近,多伦多也近。”

安东尼一向听妻子的建议,当初甜瓜还在丹佛掘金队时期,拉拉就非常支持安东尼去纽约,在不同场合透露这种风声和心愿,果然不久之后安东尼就被交易到纽约尼克斯队。

尼克斯队前天解雇了禅师杰克逊,菲尔-杰克逊在任总裁期间想买断安东尼已是公开的秘密。禅师离开,安东尼留在尼克斯队希望大增。虽然休斯顿火箭队对安东尼也有兴趣,鉴于安东尼和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过去的矛盾,以及拉拉-安东尼这番话,看来火箭队得到安东尼希望很小。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安东尼有可能转会到华盛顿奇才队或者费城76人队。由于华盛顿、费城与纽约的距离,可以相信这些球队正在安东尼的考虑范围之内。据之前报道,因和尼克斯相关事件带来的压力所致,安东尼和他妻子目前处于分居状态,安东尼目前着眼于离他的孩子Kiyan更近一些。

安东尼今年和妻子拉拉感情状态出现风波,甜瓜疑似出轨,在前几日拉拉过生日时候,安东尼发推表达爱意不变。“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留在Kiyan身边,”拉拉说道,“那是我的首要任务,也是他的首要任务,所以,无论最终他结局如何,我都祝福。”

拉拉说自己仍然爱着安东尼,称赞他是一个了不起的父亲。拉拉还透露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之间关系很棒,波神总是会向安东尼征求一些意见。

33岁的安东尼上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2.4分5.9个篮板2.9次助攻,他和尼克斯队合同还剩下2年5400万美金,同时他还有交易否决权。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