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最近几个赛季,每逢休赛期林书豪的发型都会成为媒体的焦点,这位篮网后卫经常会在自己的头发上做文章,比如他曾经做过西瓜头的造型,还曾经留过马尾发,抑或是嘻哈风格在头顶盘起来的小辫,更为夸张的是,林书豪还曾经留过类似美国动画人物Jimmy Neutron的发型,为此美媒体将这个发型称之为Jimmy Neutron-esque,以此形容他的发型看起来很像变色龙……

书豪秀脏鞭发型自称“亚洲斯内普” 盘点书豪奇葩发型

而这个休赛期,看起来林书豪也不甘寂寞,近日他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新发型,并且他还为了配合自己的新发型,饶有兴趣地进行了点评,称看起来像“亚洲斯内普”。

这一次林书豪的发型颇为大胆,类似于很多嘻哈歌手酷爱的脏辫发型,除了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新发型的图片之外,林书豪还附文写道:“这像是亚洲的斯内普教授,或者是亚洲史努比狗狗之类的,我自己也不能给出准确的描述。”

斯内普是著名小说《哈利波特》系列中的一个重要人物,在电影中他总是以一头半长的油腻头发示人。不过相比较林书豪目前的发型,斯内普并没有如此多的辫子。

事实上,以林书豪目前的形象来看,他和史努比狗狗颇有一些相似,史努比狗狗是美国著名嘻哈歌手,他本名Calvin Broadus,由于小时候长的像史努比狗狗而被家人叫成Snoop Doggy Dogg。这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他的艺名。

史努比狗狗的一大标志就是满头的脏辫,从这点来看,林书豪的新发型和他有异曲同工之处。对于林书豪的新发型,美媒体《今日美国》也进行了报道,并且撰文表示:“我们也不清楚林书豪的发型到底更像哪个,让我们继续对他保持关注吧,看看这位篮网后卫日后还将有怎样的造型出现。”

2016-17赛季,林书豪因为伤病问题只为篮网出战了36场比赛,在场均24.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交出14.5分、3.8个篮板、5.1次助攻的成绩单。

书豪秀脏鞭发型自称“亚洲斯内普” 盘点书豪奇葩发型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