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在皮尔斯等老将相继隐退后,2000年以前进入联盟的老将已经越来越少了。不过“喷气机”杰森-特里并不打算就此离开联盟,他希望可以留在雄鹿再打一年。

39岁特里欲为雄鹿再战一年 恐成1999年老将独苗

“特里喜欢密尔沃基,”特里的经纪人莱恩-戴维斯说,“希望雄鹿可以把他带回来。”

39岁的特里即将在9月份年满40周岁。他这赛季加盟雄鹿,有着还可以的发挥:本赛季他出场74次,在18.4分钟里得到4.1分1.4篮板1.3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7%,仅次于43.3%的米德尔顿。

去年也是特里的第18个赛季,职业生涯特里已经出战1359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3.8分2.4篮板3.9助攻。

由于前队友基德执教雄鹿,特里在去年选择加入雄鹿。这支队伍除了他便只有泰莱托维奇一名30岁以上球员。特里在队中起到了更衣室领袖的作用,他18年的经验可以给年轻球员们非常必要的指导。

“我想他一定很有市场,会有很多球队希望得到他,”莱恩-戴维斯说,“但我希望他可以回归雄鹿,他和基德有着非常棒的私交,他希望能够为雄鹿带来更多的球队文化上的帮助。”

特里是在1999年第10顺位进入联盟的,比他还早加入联盟就只有1998年的诺维茨基和卡特两名前队友了。而1999届去年还在打球的就只有湖人球员慈世平和马刺的吉诺比利;慈世平恐怕再难拿到一份合同,而吉诺比利现在也萌生去意。若是这两位也隐退,1999届就只剩下特里一人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