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今日凌晨,火箭和快船达成交易,火箭得到了保罗,此事也引发球员热议,包括杜兰特也在和球迷互动中聊到此事。

有球迷问杜兰特:“你要如何防守哈登和保罗,西部看起来很强大,我讨厌勇士。”

火箭得保罗很强大?杜兰特笑哭 格林:这是为了赢我们呗

对于这个问题,杜兰特没有发任何文字,只是打了一串“笑哭”的表情,表示对对方所说的话的一种超级蔑视。

在过去,快船虽然曾在季后赛中击败过勇士,但最近几个赛季,在勇士崛起期间,他们两队没有在季后赛相遇过,只是在常规赛中被勇士各种痛扁,而火箭也是一样,虽然常规赛可能有时候会击败勇士,但季后赛,他们近3个赛季两次输给勇士,恐怕这也是杜兰特发笑的原因。

勇士的格林也接受了采访,他在谈到保罗、哈登都是控卫如何合作时表示,这并不是自己的工作。

“当然,他们这个操作就是为了击败我们,大交易,伙计,反正我们只管打好我们自己的篮球,”格林表示。

另外,格林也谈到了现在勇士的一些自由球员库里、伊戈达拉,他表示自己每天都在和他们联系,他还高度称赞了勇士总经理迈尔斯的表现,认为他未来绝对可以进入名人堂。

显然,上赛季勇士有了杜兰特组建了超级强队,迈尔斯功劳极大,他刚刚荣膺年度最佳总经理奖。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