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禅师下课!尼克斯解雇总裁 安东尼将重新考虑买断

禅师被解雇

北京时间6月28日,美国多家权威媒体共同爆料,纽约尼克斯同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解约,禅师正式从纽约“下课”,正式的消息将在晚些时候对外公布。

禅师同尼克斯还有2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但由于跟球队当家卡梅隆-安东尼无法共存,以及跟新星波尔津吉斯的摩擦,让禅师在尼克斯的路越走越窄,直到无法收拾的地步。尼克斯也最终下了决心,将禅师解雇。

昔日的NBA殿堂级主教练,带领公牛和湖人先后拿下9个总冠军,但作为球队管理者禅师的经历并不美好。杰克逊2014年接任尼克斯总裁一职,3年多来,并没能给球队带去多大变化,期间任用昔日爱徒德里克-费舍尔作为球队主教练,也很不成功。3年过去,尼克斯不仅没有在禅师的带领下重回季后赛,球队的内部还继续一锅粥。

当然作为球队总裁,菲尔也并非毫无贡献,2015年选秀日选中波尔晋吉斯就堪称他的妙笔,但本赛季他和波神之间却也产生了矛盾。当然最关键的,是禅师和安东尼,几乎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禅师一心想送走安东尼彻底重建,但甜瓜合同中有交易否决条款,让交易这条路很难走的通。安东尼近日执意要求球队将自己买断,坊间传说买断后他就会加盟骑士。

不过目前看来,解雇禅师,算是尼克斯的一种表态,安东尼可能重新考虑买断的事情。而在被尼克斯解雇之后,72岁的杰克逊下一步如何走也引人关注。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