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8日,参加中澳男篮对抗赛的男篮蓝队17人大名单公布,于近日回国的郭艾伦入围。同时,周鹏、李根、顾全几名核心球员也入围了名单。

中澳男篮对抗赛17人大名单公布:郭艾伦李根入选

具体的17人名单是:李根、李敬宇、郭艾伦、陶汉林、胡金秋、赵岩昊、崔晋铭、周鹏、高尚、任骏飞、任骏威、顾全、韩德君、吴前、曾令旭、于德豪、刘晓宇。

在此前的金砖国家运动会男篮比赛上,报名参赛的12人是:韩德君、刘晓宇、胡金秋、赵岩昊、陶汉林、任骏飞、高尚、李敬宇、曾令旭、吴前、于德豪和崔晋铭。

和此前的12人名单相比,这次新入围的球员有郭艾伦、周鹏、李根、顾全和任骏威。

郭艾伦此前一直在美国进行个人特训,在洛杉矶,郭艾伦每周训练6天。训练的内容除了高强度的体能和力量训练,还包括偏实战技术的训练。同时,郭艾伦还和NBA超级巨星“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和维斯布鲁克一起训练,收获颇丰。近日,郭艾伦被拍到回国,随着入围蓝队17人名单,这也意味着郭艾伦将于近日到杜锋带领的蓝队报到并参赛。

李根此前因为在北京举办婚礼缺席了金砖运动会,此次中澳男篮对抗赛,李根也将回归球队。此外,此前缺席金砖运动会比赛或推迟报到的周鹏、顾全和任骏威也都入围了名单。

按照时间安排,杜锋带领的蓝队将于7月5号、7号、9号将分别在北京、吉林和东莞与澳大利亚男篮进行三场对抗赛,对手是由澳大利亚联赛NBL派出的由联盟精英球员组成的澳大利亚联队,据悉,澳大利亚联队由NBL全明星球员组成,由上赛季NBL的MVP兰德尔领衔。

金砖国家运动会上,蓝队惜败俄罗斯队,对手强悍的防守让蓝队一度很不适应。赛后,蓝队主帅杜锋告诫球员,接下来的对手澳大利亚联队的对抗要更加凶悍,他也让球员们提前做好准备。

在惜败俄罗斯队时,蓝队出现多达21次失误。后卫于德豪有7次失误,后卫刘晓宇有5次失误,这也让蓝队迫切需要郭艾伦来扛起后场。接下来,特训归来的郭艾伦在面对澳大利亚联队时有何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