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虽然现在步行者在到处兜售保罗-乔治,也有很多球队想要争抢他,但乔治最心仪的下家始终没变过,那就是洛杉矶湖人。

乔治游说汤神一起转队湖人 已有组巨头球队计划?

骑士、凯尔特人、奇才等季后赛队伍都有心招募他,但乔治想去的确实近几年在西部垫底的家乡球队。他似乎并不害怕湖人实力不足的现实,相反,他很有信心凭自己的影响力,完全能在湖人建起超级强队。

前勇士后卫阿祖别克在其所主持的电台节目上就爆料称,乔治已经联络过克莱-汤普森,希望能说动他离开勇士,跟他一起去湖人效力。

汤普森在勇士四巨头里是战术作用最弱的一个,他不需要持球,只用靠投篮保持效率就可以。他上赛季场均22.3分,投篮命中率46.8%,三分命中率41.4%。如果他保持效率倒还好,一旦失准,往往就面临很多的质疑和压力,这也让他苦恼。

当然他的防守非常厉害,但往往不会体现在数据上。勇士未来要留住四巨头,薪资压力是很大的,如果有谁最可能离开,那必然就是汤普森。

汤普森跟勇士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他下赛季的薪水为1782万美元,并不算低。但如果他想让自己的生涯更进一步,肯定是不会满足于勇士给他的角色的。

何况,汤普森的父亲米克尔跟湖人有很深的渊源,他在showtime时期曾经效力于湖人,现在也还是为湖人媒体工作,如果汤普森回洛杉矶打球,父子倒是可以团聚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事关福建中小学!省教育厅最新部署,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