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周琦七月签约火箭队? 打好夏季联赛才是关键

周琦七月签约火箭队? 打好夏季联赛才是关键

周琦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在此前,《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表示,火箭将在下个月签约周琦,不过随后他删除了这条推特,这也引发外界猜疑,周琦究竟能否签约火箭?这依旧是个未知数,眼下,他需要做的就是在即将到来的夏季联赛中证明自己,用实力去获得合同。

此前,一位网友就周琦何时加盟火箭的问题向费根提问,随后,这位火箭老记进行了回复,他表示:“周琦在休斯敦训练了差不多六个星期,预计下个月将会签约火箭。”

而在随后,费根则是删除了这条推特,这不免让人产生了怀疑,难道是他又得到了什么消息,导致情况发生了改变?

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周琦在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在上赛季的CBA联赛中,周琦场均出战33.8分钟得到16分10个篮板2.3次盖帽,帮助新疆男篮首次赢得CBA总冠军。

此前一直有传闻表示,周琦将会在今年夏天和火箭签约,而费根在报道中也不止一次释放出火箭签约周琦的信号。在今年夏天,周琦前往休斯敦,和火箭球员一起特训。此前,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也晒出了一张火箭球员集体走出训练馆的照片,周琦赫然在列,这仿佛也在暗示着什么。

在火箭现有的五号位上,老将内内今夏合同到期,卡佩拉是首发中锋,此外奥努阿库上季大部分时间在发展联盟效力,哈雷尔虽然可以客串中锋,但身高太矮,护筐能力有限,从阵容配置上看,火箭的确需要一个年轻的后补中锋。

但事情在之后有了变化,在早前结束的选秀大会上,火箭在第43顺位选择了19岁德国内线伊赛亚-哈腾斯特恩,此人2米13,运动能力出色,能里能外,非常适合火箭的小球战术,此前火箭公布的夏季联赛名单中,也有他的名字,他很可能成为周琦的竞争对手。

不过换一钟角度考虑,能否签约不是周琦所能决定的事情,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能做的事情做好。而夏季联赛无疑成为了检验周琦的舞台,众所周知,NBA夏联就是观看新秀、边缘球员的地方,而如今,周琦面临的挑战不仅仅是对手,还将面临残酷的队内竞争,火箭管理层也会观察周琦、哈腾斯特恩以及奥努阿库这几位中锋的表现。相比较而言,参加过CBA、奥运会等大赛的周琦丰富的实战经验将在这些人中占据优势。

如果周琦能够在夏季联赛中打出亮眼的表现,想必,他的签约也自然会水到渠成,从这层意义上看,周琦未来的走向如何,主动权实际上掌控在自己的手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