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火箭今夏计划曝光 追逐四大顶星+交易三悍将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目前在交易市场上非常积极,他们试图送走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和莱安-安德森,清理出薪资空间。与此同时,火箭今夏引援目标也已曝光,他们将追逐保罗、格里芬、米尔萨普和洛瑞。

火箭今夏计划曝光 追逐四大顶星+交易三悍将

火箭今夏计划

选秀日临近,这是联盟的一个交易活跃期。据悉,在这段时间里,火箭是其中最积极的球队之一,一口气将贝弗利、威廉姆斯和安德森三名重要的球员摆上了货架。

在这三人当中,贝弗利和威廉姆斯都是优良资产。贝弗利是联盟中有名的外线防守大闸,他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场均能够贡献9.5分5.9篮板4.2助攻和1.5抢断。而且,贝弗利下赛季年薪仅为551万美元,2018-19赛季是一个非完全保障合同,薪水只有502万美元。威廉姆斯则是联盟的超级第六人,他下赛季年薪仅为700万美元。

而安德森是在去年夏天和火箭签署了4年价值8000万美元的合同。在当今NBA工资帽暴涨的大环境下,安德森又是联盟中很是吃香的空间型四号位,他的合同也是合情合理。所以,火箭想要交易走这三名球员并不是难事,而且应该能换回不错的筹码。

据消息人士披露,火箭尝试送出这三名球员,最主要的目标就是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以便在今夏追逐顶级自由球员,而且他们引援计划已经曝光。

“火箭今年夏天在自由市场上至少会追逐四名明星球员,分别是快船的保罗和格里芬,老鹰的米尔萨普和猛龙的洛瑞。”知情人说道。

有一位知情人透露,火箭预计会对米尔萨普展开猛烈的攻势,力争将他签下。火箭对米尔萨普的兴趣由来已久,他不仅能够像安德森那样在外线投篮,也有不错的内线个人进攻能力,算是安德森的升级版。

相比之下,火箭签下保罗和格里芬的难度要更大。此前为了留住球队两大核心,快船高薪聘请了杰里-韦斯特。同时,马刺对保罗虎视眈眈,而凯尔特人也在努力追逐格里芬,火箭与这些球队竞争,都毫无优势可言。

但不管怎样,火箭都不会放过任何补强的机会,莫雷已经表态,他的目标就是领导球队击败勇士,为此不惜尝试有风险的运作。

“我们会一直努力去提升球队阵容。”莫雷说道,“如果勇士能长期保持稳定性,那我们或许就会变得更有攻击性,尝试有风险的补强运作。我们会有办法击败勇士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