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保罗-乔治跟步行者之间的形势突变,有媒体曝出了乔治已经同时球队将在2018年离队的消息,而现在,多家媒体也都爆料称,步行者正在积极商讨交易,希望能尽快把乔治送走,换来更多有价值的筹码。

步行者尽快送走乔治换来更多筹码 骑士正全力争取

据著名篮球记者萨姆-阿米科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骑士正在全力争取完成交易,他们此前就曾试探过步行者,现在更有成为其主要上谈对象的势头。阿米科透露,这两队之间的商讨已经不是随随便便的了。

“骑士和步行者的交易很可能涉及多位球员,步行者希望在选秀开始前就把交易完成。”阿米科称。

任何球队想通过交易得到乔治,可能都要付出“2个首轮签+1位首发”类似的代价。骑士在1-4输掉总决赛之后,补强压力很大,乔治确实是个能给他们带来改变的巨星,但为此要付出多少代价也不得而知。何况,乔治会否在2018年去湖人也没有定论。

当然,骑士实力远超过湖人,冠军吸引力是很大的,他们是很有可能说服乔治留队的。如果好好利用步行者急于交易的心理,说不定能够促成大事。

但据另一位记者凯文-奥康纳透露,湖人并不打算坐等乔治被抢走,他们也有可能出手报价,用手里的年轻球员和选秀权打动步行者。但他们是否愿意交易今年的榜眼签还是未知。

目前关于乔治的交易情况是相当混乱,乔治跟湖人之间彼此都有意思,但如果被骑士截胡,那联盟形势肯定又会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