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在输了总决赛后,关于骑士球星勒布朗未来会不会再换队也是引发猜想,有消息称,他有可能会加盟洛杉矶的一支球队,而日前,著名评论员斯基普-贝勒斯也表示,勒布朗应该去快船。

贝勒斯表示,这次快船从勇士那里挖到了“logo男”杰里-韦斯特非常关键,如果想要总冠军,勒布朗就应该去投奔快船。

“在体育界,有一些人是我永远不会和他们对赌的,而韦斯特就是其中一员,他在选秀方面很有眼光,比如科比,还有他为湖人带来了奥尼尔,而且他建立起了勇士,”贝勒斯表示。

“他会开始改造快船,因为他的到来,快船会有很多好的事情发生,从好到最好。这也会增加勒布朗考虑快船的几率,他会关注快船,会觉得快船或许会有一些好事发生了。也许我应该过去那里打球。因为勒布朗本身就想去那里,加入香蕉船兄弟。”

“如果勒布朗想让自己下一次夺冠机会最大化的话,那必然是和韦斯特在一起,而不是在骑士,不管骑士还有谁。”

目前骑士总经理格里芬还没有和球队续约,他的合同在本月底就到期了,勒布朗对格里芬还是很信任的,骑士一直不续约格里芬也是一度让勒布朗很不高兴。

勒布朗和骑士的合同要到2019年到期,但最后一个赛季他有球员选项,可以选择提前跳出合同。

快船球员保罗是勒布朗的“香蕉船好友”,二人关系很不错。不过今年夏天保罗也面临去留问题。如果二人能联手,快船实力必然不同凡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