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骑士加盟乔治争夺战

据沃神爆料,有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已经与骑士进行过初期讨论。

站在骑士的立场,由于乐福在今年总决赛期间表现起伏不定的缘故,导致球队最终以1-4输给勇士,无缘卫冕。乐福以巨头的身份打出这样的表现,有些令骑士失望。为此总决赛结束后,便有传闻称骑士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甩掉乐福与香珀特。而相反,乔治在季后赛首轮与骑士的对决中,场均可以贡献28分8.8篮板7.3助攻,数据非常出色。理论上来讲,用乔治取代乐福,可以令骑士组建威力更强的三巨头。

步行者或选择提前交易

站在步行者的立场,为了避免届时鸡飞蛋打,球队可能会寻求与湖人提前交易。毕竟在2018年夏天毫无收获的失去乔治,对于步行者来说将是毁灭性的打击。至于如何交易,步行者或许会向湖人索要诸如兰德尔这样的年轻前锋,或者未来的选秀权。

不过据ESPN记者谢尔本透露,至少就现阶段而言,湖人无意用任何筹码与步行者进行交易谈判,而是希望在明年夏天能用薪金空间直接签下乔治。乔治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则这样说道,“我是一位步行者球员,我还有合同在身,我还想继续打球。”

考虑到乔治没有交易否决权,因此步行者还可以通过将他交易到其他球队的方式,挽回一些损失。

本赛季乔治并没有入选联盟最佳阵容,因此步行者失去了以5年2.07亿指定老将特例续约乔治的机会。而只能以5年1.77亿的价码,与乔治续约。这无形之中削弱了步行者在财政方面的优势。

名记建议骑士强抢乔治

需要特别强调的是,乔治希望加盟湖人并不是板上钉钉的事,其中还存在着许多变数。沃纳罗沃斯基特意强调,乔治希望离开步行者的重要原因,是因为球队缺乏竞争力。为此ESPN的另一位名记布鲁萨德在推特中直言,“骑士大可以‘租赁’乔治,让他去打四号位,并且可以一举两得,设法甩掉乐福的合同。”站在乔治的立场,如果能够加盟骑士与詹姆斯联手,球队竞争力自然不成问题。

此外对于湖人来说,哪怕乔治有意加盟,球队也必须在2017-18赛季展现出一定的竞争力,毕竟很难想象会有巨星愿意加盟一支缺乏竞争力的球队,来扶困帮贫。

手握大量优质筹码的凯尔特人,据悉会在今年夏天大干一场,不过目前他们并没有做出什么反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