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朱芳雨宣布退役:球员生涯有遗憾,当总经理更难

虎扑6月18日讯 广东华南虎队功勋老将朱芳雨今日正式宣布退役,结束自己长达18个赛季的职业球员生涯。朱芳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员生涯虽然有遗憾,但这却是人生美妙的旋律。而和打球相比,朱芳雨坦言,担任球队总经理更累。

在宣布退役的消息之后,朱芳雨接受了采访,他说:“遗憾肯定有啦,但这就是人生美妙的旋律。”

接下来,朱芳雨将一心担任球队的总经理,“总经理更累,但熟悉工作后应该会得心应手的,这是一个过程,要跟学打球一样努力才有机会成功,”朱芳雨说,“脑子一直在转,都是球队的一切事务,总是强迫自己把所有事都做完美。”

朱芳雨表示,他本来打算在6月8日宣布退役,但因为8日是NBA总决赛,所以,他最终推迟到6月18日宣布退役。作为“8号”传奇,朱芳雨职业生涯一直被称作“朱8”,职业生涯,他一共打了18个赛季,而朱芳雨今天宣布退役也选在了和“8号”有关的18日。可以说,朱芳雨球员生涯一直和“8”有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