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从赛季初预估的5年1.6个亿到最近有消息得出,勇士对当家球星库里的续约已经高达5年2.1个亿!现在的库里无疑很让人眼红。他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最大鱼,关于他的交易流言也无疑会将自由球员市场搅得天翻地覆。

勇士2.1亿天价续约库里让人眼红!库里到底值不值这个价?

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库里常规赛场均可以拿下25.3分和6.6次助攻,而季后赛,他的场均则飙升至28.1分6.3篮板和6.8次助攻。虽然总决赛不及杜兰特抢眼而无缘MVP,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库里的绝对核心地位依旧不可撼动:总决赛第4战,库里意外被科尔分配打无球,然而,这样的结果是导致库里的持球威胁大大降低,在进攻端施展不开的库里全场仅得到14分,这也直接影响了勇士的快节奏,最终勇士输了21分球,失去了16连胜夺取总冠军创造历史的机遇。

回归主题,库里到底值不值这个价?这点是毫无疑问的。

因为根据《老将条款》的相关细则,库里在本赛季入选最佳阵容之后就已经具备了得到老将合同的资格,因此,不出意外,库里将会得到母队金州勇士开出的5年价值2.1亿的巨额合同。然而,问题也来了,库里能否确定留下其实依然是个疑问。原因在于:

首先,金州勇士下赛季将面临多位球员的高薪续约,而勇士也必须要腾出2.1个亿的薪资空间来满足库里。因为为了夺冠,本赛季的库里无论是在数据还是在出手权方面都做出了重大牺牲,勇士管理层有义务作出回应;其次,库里和科尔在某些战术层面是冲突,即使是说,他们可能是下一对库班和德克。最后,作为超级球星和未来历史最伟大的射手,库里的统治力已经在联盟确立,其中不乏眼红队伍开除更恐怖的合同来尝试诱惑。

然而,勇士即使万般犹豫,也不会把库里放走的。最近,勇士老板乔·莱科布跳过管理层和科尔公开表示,要不惜一切代价留下库里。这意味着,库里将会在未来5年内被勇士买断。可以见得,科尔库里师徒缘分未尽,与勇士相伴终老,而届时的库里也将成为那个可以和历史多位名宿比肩的传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