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骑士又输了泰伦卢不敢回更衣室?格林道出了骑士的软肋

113-118!三场总决赛以来,骑士最接近拿下胜利的一场,但是这一切都让杜兰特最后时刻的关键三分给破灭了。在今天的赛后,骑士主帅泰伦-卢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在被问到球员的心情如何的时候,泰伦-卢说道:“我在赛后还没有回过更衣室,我直接就来了新闻采访现场。”随后泰伦-卢表示他对于球队在比赛最后时刻的投篮选择不满意,在面对勇士的小个阵容时球队可以有更好的选择。

在比赛结束之后,格林也没有立即返回更衣室,他加入了场边NBATV的赛后聊球节目,他在采访中透露了本场比赛骑士的软肋,他说道:“我在第三节下场时遇到勒布朗,能看得出来他已经累透了。”格林说,“他没有怎么拿球,他就是让凯里去攻击。所以,我们知道他们已经要累倒了。”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战45分钟,27投15中,三分球9中4,砍下39分11篮板9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半场詹姆斯便14投11中,砍下27分,而下半场13投仅中4,能够看得出,詹姆斯的真的累了。就像格林说道的,没有了詹姆斯的火力带动,骑士就已经处在了崩溃的边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