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就在今天刚刚结束的NBA总决赛的G3比赛,骑士可以说从一开场就打出了捍卫主场的精神,同时他们也是这样做的詹姆斯还是依旧的那么强悍,而欧文也打出了总决赛里最耀眼的一场比赛,同时JR和科沃尔也都已经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而且骑士在终场前的2分钟还领先勇士4分,但是不要忘了勇士队里有一个杜兰特在关键时刻他的绝命三分,他的精准的罚球帮助勇士锁定胜局,最终骑士在主场以113:118输掉了G3的比赛,从而让勇士把大比分改写成为3:0,而在总决赛的历史上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在3:0领先的情况下翻盘。

科尔:球迷眼睛是雪亮的,我们得到了不公平待遇,但最终我们赢了

不过对于比赛来说可以说真是一波三折,尤其是对于比赛的判罚尺度更是值得大家深思,在G2的比赛就有专家说裁判是带着任务来的,他们不希望总决赛这么快就结束,而在今天的比赛里这个结果又一次的上演了,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能够看的出来所谓的联盟运作实际上还是真有这么一回事,从比赛的一开始我们就能够看的出来哨子多少都对骑士有利,尤其在格林这一点上几乎吹的格林完全不敢发力,以至于在场下的科尔被气的在哪里大跳,怒骂。

不止在场上气愤,而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的科尔更表示:我希望联盟有 一个公平的比赛规则,要知道我们的联盟中的裁判可是世界上最好的裁判,所以他们要具有权威性而不是一味的为谁打工,而就在刚刚我认为我们打了一场假球,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在今天的比赛大家可以看的出来今天的哨子是有多么的偏,但是即使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我们依旧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我想说的是我们的队员真的非常棒我为他们感到自豪。

显然科尔的意思在暗讽联盟暗箱操作,不希望总决赛这么快结束所以才会出现这种情况,尤其对裁判的意见科尔更是非常的大,但是科尔或许会为这一言论付出自己现金,我们大家都知道联盟有一个规定如果敢议论裁判那么将会被处罚30000现金的处罚,不过科尔也表示到:如果这个钱可以换来一场公平的比赛那么也就值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